想念講台人都是很奇怪的「上班久了 想放假 但是放假久了 又禮服想上班了」以前當學生的時候也是這樣 漫長的暑假 總會讓人懷整合負債念起上學的日子 時間過的很快「育嬰假」整整一年就這樣快結束了票貼老實說除了時間比較彈性…日子並沒較輕鬆老公說為了新家和禾仔整合負債..我必須再請一年 好久沒上課…我開始想念站在講台的日子了這一賣房子年..我去了幾個國家腦還中總是浮現「該如何和學生談這個國家?會場佈置」我知道我還是喜歡教書的但是如果真的回到學校…我會不會又開室內裝潢始想念在家陪禾仔的日子呢?怎麼做都有遺憾!我想這就是人生吧整合負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01aed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