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HG假面騎士轉蛋我第一次接觸到假面騎士是大概小學3,4年級的時候,那時在學酒肉朋友校旁邊的小文具店賣著所謂的書卡畫冊,就是一包一包的紙卡然後根據號碼貼到一票貼本冊子上,當時叫"假面特攻隊"因那時台灣禁播日本片所以那是我跟假酒店打工面騎士溝通的唯一橋樑,再來就是BETA影帶出租時代的假面騎士BLACK,雖然有一集酒店經紀沒一集的也是讓我喜歡上這個日本特攝英雄.仔細推敲起來我收這個HG假面騎士轉售屋網蛋也有近十年了.從第一彈到現在的第36彈(我缺第三彈)我幾乎都有乖乖的"奉獻".酒店兼職當然還有ACTION POSE跟載具系列,到底有多少個我也搞不清楚,不過我會獨衷喜歡商務中心這系列的原因是它們沒有軟膠那種排排站的硬梆梆感,還有這系列有很多的怪人角訂做禮服色.沒有這些怪人正義的假面騎士要修理誰?當然還有體積較小.好收藏這個原因結婚西裝.....(但是....現在數量那麼多,我也找不到地方擺它們新的伙伴....)我還會 一澎湖民宿直收下去的,"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01aed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